一个美女死宅

关于

他自渎的时候「乙女向」

黑羽快斗[KID]

虽然只是两个小时的车程,可是由于你工作忙碌的缘故并不能经常见面,他看起来像个孩子一样喜欢和你撒娇其实却很成熟的不去打扰你工作。

“少爷?”寺井看着趴在桌子上的俊美少年。

突然一阵铃声响起,他以闪电一般的速度打开手机,你的名字在屏幕上亮起,他扩大了笑容,嘴上装着不满的态度

“我说啊,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啊,我以为你都忘了自己有男朋友的事了”

你不好意思的表达歉意,他的语气听起来很寂寞的样子“你也倒是快点回来啊,我……很想你的”

你想了想,给他发过去一张照片笑着打趣说有福利送给他就当是歉礼了。

快斗一边嘟囔着是什么福利一边打开手机,一张穿内衣的照片落入眼中,他脸瞬间红透,沙哑的声音警告你不可以发给别人,他感到身体一团火在烧,热的不行,某个部位不争气的挺立还好背对着寺井。

百米冲刺的速度回到房间锁上门,他埋下头单手解开腰带,沾有情欲的声音从电话内传出

“可以再陪我聊一会吗”

工藤新一

“你也有点自觉啊”

你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满是不解,外面的雨还下个不停,你湿透的衣服搭在沙发上,他的衬衫很长,但是因为他纤瘦的缘故所以并不宽松,胸上的扣子系不上你也非常无奈,长发湿淋淋的搭在肩上,他送你的铃铛脚链叮当作响,工藤新一觉得自己可能是栽了。

“我去冲澡了”

他把淋浴开到最大,水声覆盖住他轻喘的声音,他脸上布满红晕,加快了速度。

等他出来的时候你显然觉得他有些疲惫,你担心的问他怎么样是不是感冒了,他摇了摇头,轻咳了一声,你觉得他的嗓子好像哑了,赶紧去找感冒药。

就算把水开到最大,还是要压低自己的声音,叫你名字时更是小心翼翼,天知道他有多煎熬。

明明在眼前却只能以这样方式缓解的自己,真是太要命了。

“话说,新一你果然是很难受吧,洗澡洗的好慢啊”

“我以为已经是最快速度了”他若有所思。

安室透

“今天来点什么?”傍晚的店人还算多,你笑着对他指了指一旁的酒

“今天心情不好吗”他漂亮的手特意多夹了不少冰块。

到底是为什么呢,只是一时没看住就让她喝了那杯酒,虽然已经好好收拾了那几个家伙,但是看着在他床上的你还是暗叫不妙。

修长白皙的双腿,剪裁合适的ol套装,微微起伏的胸部和铺散的长发,洋酒和甜蜜的香水混合着,你毫不尴尬的赤裸目光落在他身上,炙热的呼吸打在他颈处,你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对方打了个颤。

他抓紧了你的衬衫,俯身而上,你的手被他紧紧扣在床上,灯光下他的眼神幽暗,你坏心眼的用膝盖顶了一下他。

“这可真是麻烦啊,因为是警部所以不能做违法的事呢”

他苦笑一声,叹了口气,眼中尽是无奈,你笑着说

“警察不是可以徇私的吗”

好像得到了你的允许,他的眼睛亮了一瞬,对着你吻了下去

“夫人说的对”

评论(13)
热度(2835)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