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女死宅

关于

【男神X你】女朋友男装帅哭什么感觉?

又重温了一遍snh48的男装公演,被黄婷婷,赵粤,陆婷帅的无法呼吸。

——————

「沐澄和老板娘每次都给她买衣服」

「拍写真时唐柔脸红了」

「男装的搭配品味比女装还好」

——叶修【老板娘别找我媳妇和女的拍画报!】



「和她出去会被很多人围观」

「传出了我是gay的报道」

「天天伪音对我微博妹子说情话」

——王杰希【我又要改微博密码了】



「行为很男性化」

「女装很漂亮」

「迷妹比我多……」

——周泽楷【颜值相同的情况下输给了语言力】



「那些妹子居然在知道她是女的之后还想和他在一起???」

「都是黄发(假)为什么她看起来比我帅???」

「男声为什么声音比我还苏??」

——黄少天【媳妇别撩了快和我回家】



「情话张口就来」

「她的衣服我都能穿」

「放下头发也比我攻?」

——张佳乐【感觉自己没她攻】



「戴上眼镜斯文败类」

「家里男生假发很多」

「职业是白领」

——喻文州【竟然有女生要和她搞办公室恋情】



「和我出去在手机屏幕打好感冒了,没法说话」

「看见一个妹子笑一下」

「还让我把他当兄弟」

——方锐【结果我替她拒绝了10多个妹子要联系方式的请求】

评论(5)
热度(5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