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女死宅

关于

【男神X你】关于爱你这件事



「她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

「其实如果荣耀与她必须选一个的话我会选她」

「我也愿意成为她的教科书」

——叶修〈荣耀是我的荣耀而她是我以后的人生〉


「如果是你受伤……我一定当场就崩溃」

「我自己一个人活着是行尸走肉,可是我希望你活着」

「老天让我追出来一定是因为它知道我知道你怕疼」

——苏沐秋〈还好你没事〉


「我不希望我不在时你过得不好,所以才对你严厉」

「这些是你身体的一些小毛病你要牢牢记好」

「你要更坚强,我只是害怕」

——张新杰〈害怕你父母不在我不能照顾你,你过得不好〉


「她说你根本就不爱我嘛」

「只有这一点我可以绝对的向你保证我是第一名」

「你也许无法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

——张佳乐〈但是我会在第一名的位置上一直爱你〉


「我也是会难过的每一次每一次你哭的时候」

「吵架的时候我必须站在对你最好的角度上」

「我不能去示弱不能去哭泣不能去不顾后果」

——韩文清〈韩文清他得保护你〉


「你不要嫌我烦我也可以很安静」

「我只是想把我没见过你的那些时间说给你我当时的故事」

「更了解我的一切」

——黄少天〈了解我有多想早一点遇见你〉


「和别人聊天的你,落寞不说话的你,你在哪里光在哪里」

「我想宠着你又不想把你惯坏」

「希望哪一天我教给你的能让你勇敢的走下去」

——喻文州〈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祝愿你们有一天找到自己的江直树

评论(11)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