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女死宅

关于

【男神X你】我的人渣前女友


「说的比唱的都好听」
「总和我说要出去逛街」
「男性闺蜜一大堆」

————叶修『你以为宅男抓不住出轨吗』


「从来不让我看手机」
「经常去酒吧玩然后一身酒味」
「情话出口成章」

————黄少天『我第一次谈恋爱就被骗了』


「我知道她不爱我」
「她谁也不爱就爱玩」
「可是我还是爱她」
————喻文州『因为得不到』


「我虽然第二但是我感情专一」
「她虽然第一可是我不知道我是老几」
「我是她哥她弟她闺蜜」

————张佳乐『老子真是信了你的邪』


「她对所有人都很温柔」
「她很擅长安慰我的朋友特别是队友」
「然后要和英杰在夜晚讨论事情」

————王杰希『我们三个人看了一晚上花絮』


「她说我长得好看」
「她说江波涛长得好看」
「她说在她眼里我长得最好看」

————周泽楷『她说在她眼里江波涛长得最好看』


「她抱了抱我」
「亲了亲我」
「问我约吗」

————孙翔『不约,滚!你以为我还会上第22次当吗?!』

评论(18)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