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女死宅

关于

「男神X你」美女与真心(上篇)

1.梗来自漫画《累》是一篇非常赞的漫画,借梗有Bug。
2.上篇包含人物:叶修,喻文州,孙翔。

背景简介:
你相貌十分丑陋,却从母亲那里得到一支口红,涂上之后与他人接吻就可以在24小时内拥有对方的脸。
你的一位朋友是单纯而善良的人,她拥有令人窒息的美丽,而你因为爱上了你现任的男朋友利用了她,将她监禁在别墅的地下室,但是这个秘密却被你的男朋友发现了。

叶修

“叶修哥……这是什么!?你女朋友吗!?”苏沐橙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惊讶道。

与此同时,唐柔、方锐、包容兴、陈果都愣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

“啧啧,美女啊美女!你怎么年纪轻轻的就瞎了呢”方锐叹气

“老大你女朋友!?好漂亮的姐姐!”包容兴

“我一直以为……叶修说有女朋友是假的”陈果茫然的看着你,显然已经被震惊的无话可说了。

叶修脸上就差明晃晃的写着自豪两个字把你揽入怀中,笑说“漂亮吧,你们这些单身狗不要太羡慕哥”

那些都是真的,人们总会在要失去的时候想起以前的美好。

“叶修……”你伸出手想要触碰他,你那么爱他。

“别碰我!”他平时沙哑的嗓子因为高昂的声音有些破音,那里面掺杂了太多你看多的人情世故,害怕、难以置信、一点点的厌恶。

“为什么……你不是说过不论发生什么事都会一起过去的吗?”

“你骗了我!不……不是你!你不是她!她在哪里!?你这个怪物,快把她还给我!”叶修显然已经有些神智不清了。

他记得你在那个阴暗的房间内与“她”接吻,然后那个丑陋的怪物变成了你的模样。

“对!她在哪里!我要去找她”叶修嘴里嘟囔着什么,他快速的跑到你别墅的地下室。

他把“你”带回家,你不知道那个“你”与叶修发生了什么,也不敢去想象,除了躲在这座暗无天日的别墅中,没有了容貌的你根本就不敢出去。

终于有一天,那扇大门被再次打开了,和那个晚上一样,你爱的人抱着“你”,叶修跪在你面前摸了摸你的脸

他说“素材就在这里,请把那个完美的人还给我吧”


喻文州

恋爱、接吻、拥抱。只要是和这个人在一起,这些都是多么甜蜜的事情啊,甜蜜的好像身心都要化掉了。

“你的口红淡掉了,把口红给我,我来帮你涂好不好?”他温柔的声音贴近你的耳朵,你乖顺的点了点头。

你看,他的演技很不错不是吗?

「——啪」

喻文州赶快捡起你的口红“对不起,是我没拿住,那边有卫生间我去清洗一下。”

“别在意,我去清洗就好”你摆了摆手,准备拿过口红。

他侧身一闪,而你则扑入了了他带有淡淡香味的怀抱中。

“我去就好”

你看着喻文州的微笑,点了点头“麻烦你了”

清洗的时间并不长,他拿着口红回来给你涂了一遍,最后在你的唇上印下了一个缠绵的吻。

这是今天上午的事情了,而在现在晚上11时,喻文州看着手中的精致的黑色口红,若有所思。

他并不想怀疑你,只是……人都有好奇心的不是吗?那么漂亮、聪明、完美的你怎么会选择了自己呢?对……这是对自己的怀疑,并不是你的……不是你的。

喻文州买了一大包吃的,想好了理由推开了那扇指纹解锁的大门。

“你怎么来啦?”你从浴室走出来,头发还滴着水。

那是过了时间后仍旧夺目的美丽面容。

“我很想你,买了吃的”喻文州舒了一口气,将手中的袋子晃了晃。

你甜甜的笑着,与他拥抱。

请不要拿不可爱的口红和我的交换哦。


孙翔

“羊习习,你觉得我漂亮吗?”你捏了捏孙翔的脸。

他十分不屑“只要是你就好,漂亮又不能当饭吃”

你噗嗤一笑“习习好可爱啊,快让我抱抱”

“喂喂喂!一边去!哎呦!别碰我啊啊啊啊!”

孙翔大叫着,手足无措的躲开你的手,这场闹剧持续了十多分钟以疲惫告终,你窝在他的怀里,声音与平时截然不同。

那是孙翔听过最冰冷的声音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我是一个心肠歹毒丑陋至极的女人,你就不会再喜欢我了”

他抢着回答“喜欢你!……啊不……我是说……我既然喜欢现在的你,那肯定就是喜欢你的全部……我是说……即使你是那样……不好的女人,我也会站在你身边的”

孙翔说的断断续续,有些字声音小的不能再小,最后脸红着吐出“而且……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诶呀~你最后一句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什么!什么也没说!好了,快去冲澡睡觉啊,笨蛋!”

你看着他,眼睛暗了暗。

如果你真的看到那一切,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噩梦成了真的,可是他并没有露出你意料之中的表情。

「伸手碰一下吧……」

如果他躲开你保证你会立刻落荒而逃,你的手碰触到他温热的脸颊,在想要伸回来的时候他抓住了你的手。

“你之前一直不安的就是这件事吗?”孙翔抬眸问

你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轻微的点了点头。

“哈哈哈,什么啊……我不会离开你的”

他笑的过于自然,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似的。

“把那个女孩放了吧,她是无辜的吧。我说过……我会站在你身边的”

相遇不易,上天给了你错误的东西就会去补偿你,而这份补偿在你活过的人生中太过于珍贵,所以你必须要好好珍惜他。

加倍的保护着你自己的东西。

所以

“羊习习!起床了!”孙翔睁开眼睛看着你。

“早饭已经做好了,快来吃吧”你一边解开围裙一边催促着。

“……”
“好”孙翔低下头,最后应了一声。


所以,对不起。

评论(24)
热度(146)

© K神 | Powered by LOFTER